基本行銷企畫能力培養

課程時數

3小時

課程簡介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顯示,在大環境景氣未明的情況下,行政總務、人力資源等後勤工作為人力最先縮編的項目。業務銷售、研發、生產管理、行銷企劃、客戶服務等工作才是企業徵才的主流,誤判未來工作機會趨勢而去應徵僧多粥少型的工作,是職場新鮮人就業不順遂的致命傷。
金控時代業者紛紛大舉徵求理財業務人員、電話行銷人員等,期以優勢人力搶食市場大餅。業務人員是前線作戰單位,行銷企劃就宛如後勤補給單位,必須針對不同族群祭出不同的行銷訴求、訴諸不同的通路,才能吸引消費者購買金融商品。對產品有透徹的瞭解,並做好市場競爭者及消費者行為分析,提出好的企劃案往往是金融產品成功銷售的主因。
在目前競爭激烈的金融環境中,唯有鍛鍊自身擁有良好的企畫撰寫及行銷規劃能力,才能於職場立於不敗之地。

日期時間講授內容教席地點
03/21(三) 14:00~17:00 企劃書的研擬與撰寫技巧
(一)成功企劃書撰寫應有體認
(二)企劃書撰寫的流程與要素
(三)企劃環境掃瞄與問題掌握
(四)企劃目標訂定與預算編列
(五)行銷企劃案的範例研究
劉麗莉
穩瑩顧問公司副總經理/基金專業講師
本會402教室
台北市南海路3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