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與科技跨領域交流:伺服器與記憶體系統整合技術應用商機研習班

課程時數

6小時

課程簡介

系統整合(SI:System Integration)是台灣最大的產業,鴻海、廣達、華碩、仁寶等都屬於這個產業,相關的知識極為重要,由於電子產品種類繁多,我們將以系統複雜度最高的伺服器為例,介紹伺服器硬體、軟體、處理器、記憶體、週邊介面等,特別是記憶體種類繁多,例如:SRAM、DRAM、Flash,與新型記憶體FRAM、MRAM、RRAM、PCRAM等,這些產品有什麼差異?在使用上有那些限制?未來會有那些可能的發展呢?
於收到上課通知後,再繳交費用

本課程適合跨領域高階主管與「非理工背景」的商務人士。機會難得,歡迎踴躍報名!
**【知識力產業科技創新應用認證】測驗(80分以上由知識力科技授予證書,自由參加)**

日期時間講授內容教席地點
08/19(三) 18:30~21:30 本課程介紹伺服器與記憶體系統整合技術:
1.伺服器的種類
2.伺服器的硬體架構
3.伺服器的軟體架構
4.處理器的硬體架構
曲建仲
知識力科技(股)公司執行長
本會403教室
台北市南海路3號4樓
08/26(三) 18:30~21:30 5. 處理器的種類與特性(CPU/MPU/DSP/GPU/MCU/FPGA/ASIC)
6.處理器的未來:異質多核心
7.記憶體的種類與特性(SRAM/DRAM/Flash/FRAM/MRAM/RRAM/PCRAM)
8.週邊介面的種類與特性(ISA/SCSI/PATA/SATA/PCI/USB)、Retimer、Redriver
【知識力產業科技創新應用認證】測驗(80分以上授予證書,自由參加)
曲建仲
知識力科技(股)公司執行長
本會403教室
台北市南海路3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