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行銷顧客關係管理

課程時數

3小時

課程簡介

行銷人員的成功因素不是運氣,而是態度與技巧。行銷推廣是近年來受到許多企業青睞,可用於市場調查、開發客戶及銷售產品,更在現代化CRM顧客關係管理中有著不可替代的重要性。透過金融行銷,可以及時把握客戶需求,促進與客戶的關係,有效地增進營收。行銷技巧是可以透過系統化的學習與訓練,可從與客戶講話時的聲音語調、表情、肢體動作,到語言文字運用技巧等來直接影響業績;同時開發陌生客戶從開場的話術、與客戶互動的售程序、臨場的應變等,都是行銷成敗關鍵因素,而後續客戶關係管理更是持續累積業務實力及維繫客戶關係的不二法門!

本課程目的主要協助學員全面性瞭解金融行銷顧客關係管理之重要性,用正確的態度面對銷售,協助業務人員提高溝通與銷售能力,進而持續累積個人業績與管理客戶關係,除了工作需要外對個人生活溝通上也相當有助益。

日期時間講授內容教席地點
10/25(四) 14:00~17:00 1. 金融市場行銷應有體認
2. 顧客關係管理的基本要素
3. 顧客類型與行銷溝通教戰
守策
4. 顧客衝突管理與異議處理
5. 學員問題分組討論與 Q/A
黃憲乙
專業講師
本會401教室
台北市南海路3號4樓